最新消息
2023-04-25
[新產品]氫能源相關產品

關於氫能源的製造、儲運、加氫設備以及燃料電池方面,本公司提供以下幾種產品。

 

品名
功能
特點&優勢

Autoclave 高壓氣動針閥

針對氫氣應用場景進行改良設計,氫選項-閥杆/閥座及填料結構可有效密封小分子氣體,符合 ISO19880 -3 規範要求。

- “氫選項”結構設計,閥門內/外漏通過氦檢測試,符合高壓氫系統使用安全要求

- 閥杆和填料結構經過改良設計,符合低溫-73℃下的高壓氫密封要求

- 閥門工作壽命增加40%以上,節約維修維護成本 

Autoclave C&T錐螺紋中高壓接頭和鋼管

氫能行業應用成熟。C&T 接頭由高抗拉強度316/316L 不銹鋼材料製成,全金屬密封結構,符合 ASME B31.3 標準。Autoclave Engineers 可提供與 Autoclave 閥門和接頭性能相匹配的全系列冷拔不銹鋼中高壓鋼管,適用高強度和高耐腐蝕性的中高壓應用工況。

- 通過 EC-79 的安全規範和認證

- 安裝方法量化,力矩安裝

- 鋼管執行內部標準 AES222,高於一般STM A269標準

Seal-Lok 氫氣系列接頭

全系列不銹鋼接頭和轉換接頭,尺寸範圍為1/4" 到 3/4" (6 mm 到 20 mm),是 35 MPa和70MPa 氫燃料系統連接的理想產品方案。目前,在氫燃料汽車應用領域累積不少成功應用經驗。

- 耐高壓,抗振動

- “無洩漏”連接,安全可靠

- “平進平出”,安裝簡易方便

- 扭矩控制,便捷可靠

- 達到 EC-79 認證要求

氫氣壓力流量控制模組

用於氫燃料電池電堆系統前端的低壓氫氣進氫控制,結合開關閥、比例閥、安全泄壓閥,並預留進出口壓力感測器孔位,監控氫氣進出口壓力。模組集成式設計可縮小進氫控制系統體積,其採用的 6 系鋁合金材質將進一步減輕整個模組的重量,適合車載系統應用。

- 模組集成式設計

- 閥體材質鋁合金,重量輕,體積小巧,流量大,耐受低溫環境

自加熱排氣閥/排水閥

用於控制氫燃料電池內部氫氣和氧氣電化學反應之後廢水、廢氣的排放。結構新穎,更易集成到電堆系統。通徑孔大小及流量大小可選,並配備輔助加熱系統,使排氣閥在低溫環境下長時間靜止後可以快速升溫至正常工作狀態,系統在低溫環境下能迅速啟動。

- 結構新穎、體積小巧

- 加熱速度快

- 加熱模組在維持階段功耗為 0

氣水分離器

 

安裝在電堆陽極出口,用來為燃料電池系統進行有效分水和排水,防止大量液態水重回電堆陽極入口。

 

- 非金屬殼體

- 分離效率高

- 功能齊全

Bestobell 液氫閥門

 

針對1類氣體設計,適用於要求溫度低至-253℃的液氫場景應用,閥門在發貨前經過壓力及密封測試。

 

- 超低溫(-253℃)應用

- 深冷工況成熟應用

- 使用壽命長

燃料電池增濕器

燃料電池離子膜在相應的溫度和濕度下,才能保持理想效率。加濕器利用燃料電池反應產生的水,通過空心膜纖維將水汽滲入乾燥的乾淨空氣,以保持燃料電池的濕度。派克研發了新型中空纖維,以及流體性能經過優化的增濕器。  

- 良好的濕度交換效率

- 長壽命的中空纖維

- 更小的背壓

- 可定制不同流量的產品

 

如需進一步說明,歡迎洽詢各地區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