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專區
Settima
公司簡介
Settima 由工程師 Cagnani 于 1978 年創建,公司一直致力於生產無噪音、高科技、價格實惠的螺杆泵。自 2000 年末 Cagnani 的兒子進入公司以來,公司一直注重持續改進製造工藝並不斷地進行產品創新。 在近四十年的發展歷程中,Settima 創造了多項記錄,提出了大量優秀的設計,如引入了螺旋轉子泵以及大量的國際專利(乃全球首位),包括著名的 Continuum®(全球首款無噪音泵)
 品牌價值

Settima 公司的管理層一直注重最合理地分配資源和和專業技術。 從事精密加工的 80 多位員工和專家是 Settima 生產部門的核心,他們採用三班倒的工作方式,從而最大化地利用生產系統。 供應商網路由 30 家合格供應商構成,他們全部通過了 ISO 9002 認證,且都位於生產工廠周邊地區,確保根據生產計畫實現最合理的半成品流動並確保公司能夠為他們持續地提供技術援助。 工程部門配備了先進的設計工具,能夠快速回應開發特殊專案的需要,致力於解決客戶在設計方面的需求。

相關產品
Settima_logo     
Settima產品專區